纳达尔今晚冲击法网十冠王
2017-06-11 23:20:4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法网男单半决赛昨晨结束,赛会九届冠军纳达尔以6∶3、6∶4、6∶0直落三盘淘汰奥地利选手蒂姆,以6场比赛一盘未失、仅丢29局的惊人状态第十次打进法网男单决赛。今晚,纳达尔将冲击罗兰加洛斯十冠王伟业,他的对手是瑞士名将瓦林卡。

纳达尔上一次闯入法网男单决赛是在2014年,当时他击败了德约科维奇夺得冠军。随后的两年他饱受伤病困扰,因此此次再次进入法网男单决赛让他异常兴奋,“在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大满贯中再次进入决赛,我真的非常高兴。”自1968年以来,还从来没有任何人能在一个大满贯上赢得10个冠军。如今,纳达尔有机会在这片红土赛事的最高殿堂捧起第十座火枪手杯。

当然,纳达尔的决赛对手瓦林卡并非等闲之辈。半决赛中,在与世界第一穆雷的4小时34分钟的对决中,打出了自己最佳水准的瑞士人成功逆转穆雷,让大家见识了自己“为大满贯而生”的风采。纳达尔和瓦林卡此前一共交手18次,纳达尔以15胜3负占据优势。纳达尔能否实现法网男单十冠王,答案今晚揭晓!

又讯 拉脱维亚小将奥斯塔彭科在昨晚进行的法网女单决赛中以4∶6、6∶4、6∶3逆转哈勒普,首次夺得大满贯冠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