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越狱罪犯张林苍曾开KTV赔钱 省公安厅悬赏10万元通缉
2017-05-04 13:30:0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天,云南省司法厅发布通报称,云南省第一监狱一名罪犯脱逃。在押逃犯张林苍曾因运输毒品罪被判处无期徒刑,于今年1月18日入云南省第一监狱。张林苍趁驾驶员下车之机,强行驾驶一辆货车冲破监狱隔离网和施工用临时栅栏门脱逃。目前,云南省公安厅已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10万元抓捕张林苍。

图为云南省公安厅发布的通缉令。 钟欣 摄

罪犯抢货车冲破隔离网

昨天上午,云南省司法厅发布通报称,5月2日上午8时20分,云南省第一监狱七监区在押罪犯张林苍擅离劳动现场,趁驾驶员下车等候装货之机,强行驾驶一辆130型福田牌货车,冲破监狱隔离网和施工用的临时栅栏门后脱逃,并把货车丢弃在距监狱2公里处的虹桥路附近。

脱逃案件发生后,云南省第一监狱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向省监狱管理局、省司法厅、省委政法委和司法部作了汇报,并派出追捕小组,同时协调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和协查函。省司法厅、省监狱局已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追捕指挥部。

在押逃犯脱逃后,有网友称张林苍逃到了虹桥路附近的东部汽车站,附近一位商家对北京青年报记者称,事发后看到有很多武警在进行筛查。据当地媒体消息,事发后在机场、交通要道等都有武警和公安人员进行追捕。

截至北青报记者发稿时,张林苍仍在逃,相关部门正在联动追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琳琳]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