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通报“吃烧烤被殴打”案情:两名嫌疑人被刑拘
2017-04-09 10:32:5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云南丽江古城“男子吃烧烤被人打伤”事件近日引起舆论关注。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7日发布通报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通报,4月2日23时许,杨某亮(男,24岁,北京市东城区人,在丽务工)、李某昕(男,27岁,广西南宁市人,系杨某亮朋友)、胡某杨(男,25岁,重庆市大足区人,在丽务工)、陈某(男,37岁,山东省德州市人,在丽务工)等人在丽江古城某酒吧内消费时,与同在该酒吧消费的施某阳(男,30岁,浙江省瑞安市人,来丽游客)、林某飞(男,28岁,浙江省瑞安市人,来丽游客)等人发生口角,经劝解后双方先后离开酒吧。

4月3日凌晨1时许,杨某亮、李某昕、胡某杨等人在丽江古城南门云武宾馆附近吃烧烤时,遭施某阳、林某飞等人殴打,造成杨某亮、李某昕、胡某杨不同程度受伤。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已逃离,民警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警方全力调查,凌晨5时许,将涉嫌殴打他人的施某阳、林某飞2人抓获。

当日,该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犯罪嫌疑人施某阳、林某飞已被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核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字强]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