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选战敲响!国民之党决出前三
2017-03-20 22:08:1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韩国总统选举日期敲定后,各党派党内初选活动已先后启动。韩国第三大在野党国民之党党内前三18日举行首轮电视辩论,就党派联合、部署“萨德”和韩日“慰安妇”协议等问题展开舌战。

国民之党17日举行总统候选人党内初选,从6名候选人中投票选出前三,进入下一轮角逐。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该党前党首安哲秀、前京畿道知事孙鹤圭和副议长朴柱淳(音译)。

安哲秀18日与党内的孙鹤圭和朴柱淳举行电视辩论,就党派联合、部署“萨德”等问题进行交锋。最终,国民之党将从上述三人中选出一名总统候选人,结果定于4月4日公布。据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