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对夫妻离婚购买学区房弄假成真 男方起诉盼要回两套房产
2017-03-18 16:17:5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44岁的李某因孩子上学问题与妻子王某商议假离婚,把名下的两套北京房产过户到王某名下以便购买学区房。谁想买房后,王某拒绝复婚。李某因此将王某诉至法院,希望能要回离婚协议中分走的两套房产。昨日上午,本案在昌平法院再次开庭,李某撤诉,但王某认为对方隐匿了巨额财产,提起反诉,要求重新分割共同财产。

前妻提议离婚买学区房

李某表示,他与前妻王某于2008年登记结婚,2013年两人有了女儿。因为考虑到女儿即将上学,李某与王某协商准备在海淀区购买一套学区房。但因李某名下已有两套北京房产,购买学区房受到限制,李某提出卖掉一处房产再买学区房,但遭到王某拒绝。王某表示,可以先办理假离婚,把两套住房过户到一人名下,就可以购买学区房,等买完之后再复婚,否则就不买学区房了。

李某为了孩子着想,便答应了王某的提议。二人于去年2月办理离婚手续。李某在去年4月份完成购房手续后向王某提出复婚,竟遭到王某拒绝,且李某的个人物品全被扔到门外。

随后,李某诉至法院,要求判令撤销离婚协议中有关两套房产分割和债务债权的内容。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李傲]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