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于今日揭幕
2017-03-03 23:54:3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于今日揭幕,以往中超热议的话题——史上最贵中超,如今已经变得不那么受关注。因为,中超球队的投入一年比一年高,球迷也不会再对俱乐部疯狂砸钱的行为感到吃惊。

2月28日,新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关闭后,据统计冬季转会期中超的投入已经高达5.18亿欧元,折合人民币37.5亿元,2017年中超的整体投入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大关已呈必然之势。即便是中国足协出台了“十八天条”,通过行政手段遏制“高消费”,也无法阻挡。8家俱乐部进入世界最烧钱俱乐部前20,河北华夏幸福排名第一,天津权健排名第2。中超俨然已成为豪门大户的天下,引援投入最高的华夏幸福已经花了5.6亿元人民币。

2016赛季江苏苏宁花费35亿元人民币,为自己带来足协杯冠军和中超亚军。而2017年最出风头的无疑是新晋土豪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在他们之后则有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上海申花等。想要夺冠的俱乐部不拿出几十个亿,恐怕自己都没有信心;而保级队不掏出几个亿,怕是都不敢说自己还能在中超立足。于是,刚刚升入中超的延边和贵州加上去年惊险保级的河南建业在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成了降级的热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