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后天上映多元化喜剧风格获赞
2017-02-12 22:31:3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由郑秀文、张孝全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将于2月14日全国公映。《合约男女》日前在北京首映,影片的多元化喜剧风格让人耳目一新,业内人士点赞该片是“爱情电影的一大突破”。

作为久违爱情喜剧的回归之作,郑秀文表示,从拍摄到宣传阶段,与这部电影相关的一切都让她非常感动,“我在片中演绎了一位失去孩子的母亲,这个角色让我印象深刻。”首次大玩都市喜剧的张孝全表示,初演喜剧很难找到节奏,但随着拍摄的进行,自己很快就跟郑秀文找到了默契,“与武术动作相融的那场跳舞戏,可以说是拉近我们两人距离的绝妙契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