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游客在大丽高速路上骑行 交警及时劝离
2016-12-07 20:56:1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一名来自苏格兰的骑行者在大丽高速路上骑行,全然不顾身旁呼啸而过的车辆,存有较大安全隐患,幸亏被大丽高速路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将其劝离。

苏格兰籍游客高速路上骑行 摄影 段莹

12月1日下午15时10分许,大丽高速路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至K127+100M处(丽江往大理方向)时,发现前方有一名自行车骑行者在高速路上骑行,民警随即通过喊话器喊话让其停下,但骑行者置若罔闻,继续往前骑行。民警只有超车靠边停车,下车将骑行者拦停。

拦停后发现骑行者是个外国人,民警用简单的英语配合手机翻译与其进行交流,了解到骑行者来自苏格兰,是想通过自行车骑行游大理。随后,民警耐心地向他解释在高速路上骑行的危险性。

通过交流劝导,外国骑行者明白了民警的意思,并在民警的协助指引下,从甸南收费站口离开了高速路。

[来源:云南网] [作者:杨之辉]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