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美国版:国际盛会加快成都对外开放
2016-11-23 12:07:1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际性会议在成都举办,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特大中心型城市,对外开放的步伐也不断加快。

近期刚落幕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永久会址设在成都市。今年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于11月3日至14日举办,吸引了来自91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前来参会。本届西博会展览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据主办单位消息,16个国家设立国家馆,数量为历届西博会之最。有近9000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展,包括宝马、戴姆勒、麦德龙、DHL、谷歌、华为等世界知名企业。

成都今年举办了众多大型展会,包括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以及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据《中国日报》美国版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中国日报》美国版]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