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发布定档海报
2016-10-25 20:56:3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贺岁上映。“喜剧之王”周星驰联手“武侠之王”徐克,“王终见王”的组合此次联袂打造春节档电影,再续二人西游情缘。影片还首度公布由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组成的主演阵容,令众多影迷纷纷欣喜表示:“2017年春节档令人值得期待!”

由吴亦凡、林更新、巴特尔、杨一威以及汪铎组成的师徒组合,平均身高达到1.9米,成为名副其实的“高颜值”西游师徒档。此外,以擅长喜剧表演而著称的实力派演员姚晨、包贝尔、大鹏,凭借与周星驰合作《美人鱼》而被大众熟知的林允,以及曾被徐克点名出演剧版《七剑下天山》的王丽坤,也确定出现在电影《西游伏妖篇》的演员阵容中,新鲜搭配让人惊喜。而周星驰、徐克两位王者实力组合,将在片中如何调教一众西游鲜徒也令人充满期待。

《西游伏妖篇》作为2013年周星驰导演电影《西游·降魔篇》的后继故事,讲述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齐天大圣,并收其为徒后,师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经之旅,伏魔降妖,师徒四人也有了各自的成长与改变。四年前的《西游·降魔篇》曾在内地斩获12.46亿元的高票房,从此开辟内地春节档的全新格局。此番《西游伏妖篇》作为周星驰西游故事的正式续作,同样让人期待其在2017春节档的表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