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权行情火爆 这些股未来业绩持续高增长
2016-10-25 20:42:2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煌上煌、四通新材、名家汇、溢多利、中亚股份等中期高送转个股近期股价爆发式上涨,多只个股出现数次涨停。不过,只有对于那些业绩具备持续增长动力的高送转股票,填权行情或会来得更加踏实。

在煤炭、证券等权重板块带领下,沪指放量大涨,收盘站上3100点大关,创出近期反弹新高。不过,除了权重股的表现,高送转填权行情表现要更加火爆。其中,煌上煌近4个交易日3个涨停板,成为填权行情龙头股。此外,溢多利、名家汇、中亚股份、四通新材、天润数娱等股价也纷纷出现大涨。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中报高送转股票,部分去年年报高送转股票也有抢眼表现,比如可立克等个股。另外,部分年报高送转潜力股也杀将出来,表现较中报高送转股票不遑多让,像川金诺、金轮股份、昊志机电等个股近期也出现大幅上涨。

从半年报已高送转填权幅度来看,溢多利除权以来大涨40.97%位居首位;煌上煌除权以来大涨35.86%位居次席;名家汇大涨28.6%位居第三位。此外,四通新材、彩虹精化、金科娱乐等个股除权后涨幅也在10%左右水平。

除了中报已高送转股票大幅上扬,部分年报送转潜力股也出现了大幅异动,尤其是三季报业绩非常好的次新股,比如川金诺、金轮股份、昊志机电等。值得注意的是,恒泰实达、富祥股份、华源包装、苏州设计、凯龙股份、坚朗五金、高澜股份、世名科技等次新高送转潜力股三季报也有望实现绩优高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证券时报]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