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拄拐博同情向人借了钱 立马腿脚利索溜了
2016-10-22 10:21:2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连车费一共被骗了240块,我四五天才能挣这么多钱呀,就这么被骗了。”昨日(20日)下午,50多岁的张师傅骑电单车拉客时遇到一个拄着拐杖的小伙子,到了目的地小伙子跟他借两百多元后,腿脚利索从村后溜了。

五点半左右,张师傅骑着自己的电单车在新闻路附近等客,一个25岁左右的小伙子拄着拐杖朝他走来,说要去和甸营村,再回新闻路。“那小伙子很健谈,他说他是会泽人,来昆明已经8年了,一家人住在新闻路这边。”张师傅说。

在和甸营村拐了好几个弯才到目的地,小伙子让张师傅等他四五分钟,他拿了东西就下来。大概过了三分钟左右,他就拄着拐杖拿着东西下来了。小伙子称出门的时候忘记拿钱包,他前天拿电器到和甸营村来修,修理费花了210块,问张师傅可不可以先借给他,回新闻路后连车费30块钱一起还他。把钱借给小伙子后,张师傅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都没见到人,他沿路去问,路人称没有看到过残疾小伙子,只看到一个年轻人拿着拐杖从村后面方向走了。

“我看他拄着拐杖来回跑挺可怜的,就借给他210块钱。”张师傅回想起来发觉小伙子的腿脚并无异样,结合路人看到的情况,他断定,拐杖是小伙子行骗的工具,只是为了博取同情。

云报全媒体记者 陈筑凌 实习生 姜洁

[来源:云南网] [作者:陈筑凌 姜洁]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