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商场偷苹果6Splus手机撒腿跑 保安追辅警拦
2016-10-21 23:41:5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男子在商场里偷手机,被保安和巡逻辅警前后堵截,刚逃到商场门口,就被抓个正着。

9月19日17时40分,香坊巡逻辅警大队的牟金财带领辅警张鲲、那忠也在乐松广场巡逻,突然听到从商场侧门口传来声音,“抓小偷”。三人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一名身材矮小的男子飞快从商场侧门跑出,后面紧跟着几名保安正在追赶。辅警见状立即跑上前将这名男子控制住,男子被带往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办案中心。

经审,男子孙某今年38岁,哈市人。当天,孙某看到一化妆品专柜的柜台上放了一部苹果6Splus手机,而商场售货员贾某正忙着清点货物,就上前拿走手机,撒腿就跑。贾某立刻对商场的保安大喊有小偷,保安紧接着就追了过去。目前,孙某已被移交到相关部门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飞飞 李明哲]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