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增长中小市值大牛股十月再启升势?
2016-10-21 16:07:3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逾百只市值百亿以下的股票三季报有望高增长,川金诺、大连电瓷、新海股份等个股10月以来出现大涨。其中,部分曾经的大牛股也出现拉升,会不会是新一轮升势的启动阶段呢?

进入十月以来,尽管大盘表现仍不温不火,个股却出现了较大逆转,赚钱效应显著好转。在这种背景下,中小市值股的表现相对值得关注,尤其是三季报高增长股票。

数据宝统计显示,剔除次新股及停牌股票,根据三季报或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中值计算,有超过百只最新市值低于百亿的中小市值股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30%且每股收益超过0.2元。化工行业成为中小市值绩优股集中营,合计18只个股进入榜单;医药生物榜单贡献度排名第二,共有14只个股;此外,农林牧渔、电气设备、计算机、电子、机械设备等行业也均有超过10只个股进入榜单。

从最新市值角度看,*ST冀装最新市值仅33.6亿元;*ST景谷最新市值34.63亿元;富邦股份市值39.79亿元。此外,闽东电力、鲁阳节能、伊之密等最新市值均低于4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在市值低于50亿元的个股中,富邦股份、利民股份等前三季每股收益有望超过0.5元且净利增幅有望超过50%。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证券时报]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