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全球首映李安新作世界瞩目新技术引发争论热议
2016-10-18 11:39:0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当地时间10月14日,李安备受期待的新作《比利· 林恩的中场战事》在纽约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李安携妻子,演员乔·阿尔文、克丽丝滕·斯图尔特、克里斯·塔克、加勒特·赫伦德、李淳、范·迪塞尔、史蒂夫·马丁等众明星集体亮相。这是电影诞生100多年来首次以120帧/4K/3D规格进行放映,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电影所采用的超前技术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成为争论的焦点,虽然对技术的评价意见不一,但媒体和观众都一致对于李安的大胆尝试表示尊敬,正如《好莱坞报道者》所说:“李安拓宽了电影的边界”。该片将于11月11日中国同步上映。

观众说:全新技术挑战观影习惯

作为全球第一部采用120帧/4K/3D技术制作的影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不仅挑战了技术的极限,也挑战了人们的观影习惯,首批观影的媒体和观众在国外社交网络上展开了激烈争论。《好莱坞报道者》给予了电影高度评价:“李安拓宽了电影的边界。现场的烟火、闪光灯、烟雾刺激着士兵们饱受战争折磨的神经,展现出他们无法忘却战争的无力感。”《综艺》杂志评价:“影片有成为划时代的革命性电影的潜质。无论在电影拍摄还是观影体验上,影片都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