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行联盟UFLY Alliance 首推国内低成本航空中转联程
2016-10-13 10:28:1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记者从祥鹏航空获悉,全球首个低成本航空联盟优行联盟(UFLY Alliance)推出了首批中转联程产品。凡购买祥鹏航空、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三家低成本航空的中转联程航班,可享受到票面价下浮10%的优惠。同时可享受最高20公斤的免费托运行李(免费托运行李额度将根据航段不同存在差异,具体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据悉,此次中转联程航班产品包含了三家航空公司较多的国内航线,旅客出行选择变得更多。并且,旅客可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中转联程机票,包括海航集团下属各客运航空公司直属售票处、合办售票处、签约BSP代理人及指定在线旅行分销平台,也可拨打航空公司官方客服热线进行购票和咨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