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林旅游宣传推介会27日在长沙举行高铁拉近湘滇距离
2016-09-28 11:35:3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云南石林旅游宣传推介会27日在长沙举行,云南石林招商引客文产分局围绕“天下第一奇观,休闲度假天堂”这一主题向湖南游客推介当地独特的石林自然景观、充满无穷魅力的阿诗玛人文风情及丰富多彩的石林休闲旅游产品。

云南石林资料图。 云南石林招商引客文产分局 摄

云南石林资料图。 云南石林招商引客文产分局 摄

石林风景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距昆明78公里,风景区范围广阔,景点众多,面积达350平方公里,由大小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长湖、月湖、仙女湖、圭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组成。风景区地表喀斯特景观类型丰富,集中了世界喀斯特形态类型,是世界石林的模式地。

会上,云南石林招商引客文产分局与湖南宝中国际旅行社、株洲中联国际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分别举行了《石林旅游营销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和“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营销中心”授牌仪式。

“今年年底,云桂、沪昆两条高铁开通后,必将带动沿线高铁经济的发展,石林作为云南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一定为广大游客做好服务,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新石林。”云南石林招商引客文产分局相关负责人张树忠说,凭着独特的喀斯特地质特点,石林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的精华”、“天下第一奇观”、“造型地貌天然博物馆”。石林风景区更是荣获“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世界地质公园”等多项荣誉称号,并于2007年作为“中国南方喀斯特”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功录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据悉,2015年,石林景区接待游客已突破400万人次,旅游直接收入达7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鲁毅]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