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整栋楼学生要搬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资源合理利用
2016-09-27 01:01:20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4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强行要求教工4栋内的学生全部搬离,原因是要给辅导员腾地方。据记者了解,要求宿舍整栋搬离确有其事,而校方解释称,是学校资源的合理利用。

经管院的大一学生李同学说:“24日被校方通知要求教工4栋宿舍内的全体学生于26日前搬离至其他宿舍。然而小李以及宿舍内同学认为,这次搬宿舍实在莫名其妙,她是9月住进教工4栋,刚刚住了不到一个月,就被通知搬至其他栋宿舍。我们这个校区女生居多,搬宿舍全靠自己,太折腾了。”

对此校方回应,要求学生搬离的住宿楼原本就属于教职工宿舍,2年前因住宿资源紧张,校方合理地进行了资源调配,暂时让学生入住。现在,依据实际情况,将4栋宿舍学生调整至其他宿舍楼内,此栋宿舍将留给教职工使用。

都市时报记者 古穆斓

[来源:云南网] [作者:古穆斓]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