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发布“熊猫之路”计划在成都打造航空的“熊猫枢纽”
2016-09-26 11:20:2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在第22届世航大会上,川航发布了“熊猫之路”计划:川航将立足中国西南的区位优势,丰富优化国内国际航线网络,开通更多“熊猫航线”;提升中转服务保障能力,打造西南地区连接全国、通联国际的“熊猫枢纽”;将“熊猫”文化元素融入航班服务,打造主题航班和彩绘飞机,向中外旅客提供具有丰富文化体验的“熊猫旅途”航班服务。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服务营销总监张伟称,大熊猫是成都乃至四川向全球亮出的一张独特名片,总部在成都的川航将很好地利用这一独特优势,在成都打造航空的“熊猫枢纽”。未来,川航将继续联合机场及各方,努力将“熊猫枢纽”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中转服务品牌,而熊猫主题航班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届时一张机票、一张登机牌将不仅仅再是乘坐飞机的凭证,还将是展开熊猫之旅的门票,形成“机票+熊猫”的联动服务,国际及地区旅客抵达成都后,凭川航的机票可以直接抵达成都的大熊猫基地游览,让航空出行与旅游观光有效地联动起来。

据介绍,川航已先后开通西南地区始发至温哥华、墨尔本、悉尼、莫斯科、迪拜、东京、大阪、布拉格等多条国际航线。本月,川航签订了4架空客A350客机的引进租赁协议,新飞机将用于拓展更多洲际航线。

接下来,川航在年内还将在成都新开四条国际航线,分别为:计划10月开通成都—杭州—洛杉矶航线;11月开通成都—迪拜直飞航线、成都—郑州—温哥华航线;12月开通成都—济南—洛杉矶航线。同时,成都—莫斯科直飞航线也将进入常态化运营。

[来源:昆明热线] [作者:昆明热线]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