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公交司机不抢黄灯 男乘客不满竟提伞暴打
2016-09-23 17:13:1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0日早上6点22分左右,在通过自贡市檀木林大街一红绿灯路口时,18路公交司机江宇发现前方绿灯马上将变黄灯,因是下坡加上下雨路滑,出于安全考虑,他没有急于通过,而是选择了停车等待。不曾想,这一举动引发了车上一名男性乘客不满。男子称要赶时间并上前和江宇进行理论,随后拿起随身携带的雨伞打向江宇,导致江宇头破流血、手臂淤青。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男乘客举伞打人的视频截图。

没抢黄灯引乘客不满

公交驾驶员被乘客暴打

9月20日早上6点20分左右,自贡正下着雨,天尚未完全亮,18路公交车驾驶员江宇跟往常一样从檀木林体育馆驶向长土。“前面绿灯马上就要变黄灯了,考虑到视线不好,以及下坡路滑,我当时就刹车没加速抢过去。”

江宇说:“车刚停下,坐驾驶员旁边不远的一个男性乘客就走到了我旁边,质问我为什么不开过去,他说要赶时间。”理论过程中,这名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我跟他解释了,是为了安全考虑才停车,他根本不听,认为我是故意拖延他的时间。”

最后这名男子直接把雨伞摔到了江宇身上,“后来车上一名大爷上前劝阻,那个男子才离开。”江宇表示,原本以为这个乘客只是小情绪,便没有放在心上继续开车。然而,在公交车行驶几分钟后,让江宇意想不到的事情再次发生。

过了路口后,公交车行驶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大门对面时,公交车载监控显示,6点25分左右,该男子再次走到驾驶室旁,几句言语后便将雨伞拉长,用伞把打向江宇,细数之下,总共打了11下,且此时公交车正在行驶当中,江宇仅有阻挡却并未还手。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兰江]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