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潘金莲》临阵改档冯小刚要让观众每分钟笑一次
2016-09-22 10:51:3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亮相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作为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该片将角逐电影节最高奖项“金贝壳奖”。此外,该片还获得了多伦多电影节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特别展映单元)。海外影展大热,却出人意料地在国内上映前10天宣布从国庆档调至11月18日上映。对此,老搭档、同时也是《我不是潘金莲》原著作者的刘震云揭开秘密,原来,冯小刚两度凌晨三点致电他表达新想法:“电影试映观众笑了45次,我却要他们每分钟笑一次,所以要重新剪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