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地震灾区会泽县五星乡平安银行希望小学、科技空间投用
2016-09-20 00:23:5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19日,新学年刚开学,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五星乡平安银行希望小学全校200余名师生在宽敞明亮的新校园里,与爱心人士一起迎来了新校舍和7所学校小平科技空间“梦想教练”的启用仪式。

图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打开“科学盒子”。 钟欣 摄

图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描绘梦想与未来的纸飞机。 钟欣 摄

2014年8月3日下午,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相邻的会泽县亦遭受重创。平安银行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捐款300万元,支持抗震救灾,投建的学校占地2341.35平方米,建筑面积987.24平方米。工程于2015年11月3日开工,2016年4月20日竣工,学校更命名为“会泽县五星乡平安银行希望小学”。

新校舍的落成,让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平安银行还为包括平安银行希望小学校在内的会泽、昭通巧家两县共7所小学各捐建一个小平科技空间,为七千多名师生带来优质的教育理念和科技资源,用全新有趣的教学方法让孩子们真正享受学习的乐趣。通过发展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帮助孩子自信、从容地成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马骞]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