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3轮爆出大冷门 巴萨主场负升班马阿拉维斯
2016-09-12 20:14:4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晨进行的西甲第3轮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1∶2负于升班马阿拉维斯,新赛季首尝败绩。另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以5∶2大胜奥萨苏纳,取得三连胜,伤愈复出的C罗开场6分钟就首开记录,以完美表现宣告自己回归。

巴萨本场失利可以用咎由自取来形容。主场面对升班马无疑是收获三连胜的良机,然而巴萨主教练恩里克过于轻敌,首发阵容中轮换了7名主力,包括梅西和苏亚雷斯都被放在替补席上。或许恩里克认为凭借巴萨的替补球员就足以搞定对手,但这些平时出场次数不多的球员显然无法打出默契的配合,比赛中失误层出不穷,面对阿拉维斯摆出的铁桶阵显得办法不多。上半场客队利用反击率先破门,巴萨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下半场卫冕冠军加大攻势试图反超比分,结果反而被对手利用反击再下一城,最终主场1∶2爆冷告负。

较早进行的比赛中,皇马以5∶2大胜奥萨苏纳。欧洲杯上受伤的C罗经过两个月的休养重返首发阵容,开场仅6分钟他就率先进球,为全队打开胜利之门。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效力皇马的前7个赛季中极少在赛季首战进球,且这个进球也创造了他14年职业生涯中的联赛最快进球纪录。本轮之后,皇马三连胜高居榜首,巴萨开赛三轮就落后,看来本赛季的卫冕之路不太好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