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贤执导的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迎战国庆档
2016-08-26 21:08:0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根据真实大案改编,由林超贤执导的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将于国庆档上映。说到这部动作大片,主演张涵予信心十足地表示:“《湄公河行动》将是一部能给中国电影争气的好作品。”另一位主演彭于晏也表示:“我相信其他演员看了我们这部戏,一定也会很羡慕。”今年国庆档,冯小刚、郭敬明都将推出新片,对此,《湄公河行动》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虽然国庆档竞争激烈,但《湄公河行动》不会让观众失望。

片中,缉毒队长(张涵予 饰)和特派情报员(彭于晏 饰)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两人虽是盟友却火花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拍摄过程让演员们吃尽了苦头,张涵予坦言,他身上的装备完全按真实装备还原制作,至少有30公斤重,“我要穿着这身装备在热带高温下带领队员们‘上天入地’,可以说,一路都是咬牙挺过来的。”彭于晏笑称:“之前跟林导拍《激战》《破风》,接受了各种训练,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早就在为《湄公河行动》做准备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