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提升资金青睐 高送转概念掀涨停潮
2016-08-25 23:37:0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在市场震荡不休的背景下,昨日高送转板块一枝独秀。概念板块中包括煌上煌、天翔环境在内的多只个股涨停。不过,面对着市场对于高送转的热炒,监管层却在近期对宝塔实业、世纪游轮、兴森科技等诸多推出高送转的公司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自查并说明高比例利润分配预案背后的动因,以及利润分配预案前机构调研情况及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的情况。分析人士表示,在定期报告发布期间,二级市场素有炒作高送转概念的习惯,但不排除有个别公司利用高送转题材进行不当市值管理的情况,对于概念的炒作,投资者仍需谨慎为宜。

高送转股集体走高 多公司引深交所发函关注

2016年半年报披露渐入高峰,上市公司高送转“红包”也层出不穷,数据显示,目前已披露中报的上市公司中,已有40余家公司发布了高送转方案,而在近期蓝筹股调整震荡下,此类热门题材也再度受到了资金的重点关注。昨日,刚刚推出“10股送转30股”高送转方案的煌上煌开盘一路而上,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就从开盘逾2%的涨幅站上涨停板,拟“10转增10”的宝塔实业同样早早涨停、而“10转20”除权后的天翔环境也演绎填权走势,全天封住涨停板。除了涨停个股之外,金科娱乐大涨超过6%,兴森科技、名家汇、天润数娱涨幅也在4%以上,由此,高送转板块也以整体超过2%的涨幅在昨日板块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马玉宝]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