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没人领车位补贴:车位价超40万 买车位最高补贴4800元
2016-08-20 15:24:33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在昆明,买车位最高补贴4800元,这样的福利,竟然没人动心?昆明市住建局称,截至6月30日,“车位补贴”已发放了数月,但还没有市民申请。为何没人申请?除了政策和程序方面的因素外,云南财经大学不动产投融资研究中心主任周大研认为,对于目前车位的价格来说,补贴显得杯水车薪。

记者从房产中介处获悉,美树橙地下负1层的16㎡车位售价16万元,滨江俊园15㎡的车位售价18万元,公园1903一期20㎡的车位售价20万元,单价基本都过万元。而位于市中心的新月花园一住户表示,该小区地下停车位已卖到40~45万元一个。记者了解的多个小区中,车位最便宜的要属北市区的天骄北麓小区,每个车位售价5万元。

“昆明车位总体分布不均衡,很多小区业主想买买不到,有的小区又有很多待售车位;目前昆明车位大概均价15万元,但买一个才补贴数千元,杯水车薪;昆明车位存量太大,去库存周期超过3个月,比住宅周期还长,造成车位销售困难。”周大研说。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作者:张勇]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