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执导全CG魔幻大片《爵迹》三大魂兽露脸
2016-08-20 14:51:18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由郭敬明执导的国内首部全CG(计算机制图)魔幻大片《爵迹》曝光神兽版海报,通过手绘的概念设定图展现出影片中范冰冰饰演的鬼山莲泉与魂兽“闇翅”、吴亦凡饰演的银尘与魂兽“雪刺”、陈学冬饰演的麒零与“苍雪之牙”一起并肩作战的威猛霸气,以及魂兽与主人之间亲密而忠诚的情感关系。片中为了突显魂兽拟人化的情感和个性,魂兽的演出也是由真人演员通过动捕拍摄再经渲染制作而成。该片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率先打响国庆档。

电影改编自2010年郭敬明出道十周年发表的纪念长篇小说,云集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杨幂、李治廷等大牌明星,而最让观众好奇的是CG效果。故事设定中,王爵和使徒通过与魂兽战斗,并以魂力收服在爵印中,从而把魂兽变为协助自己战斗、一起冒险的亲密伙伴。此次曝光的三大魂兽初露峥嵘:范冰冰饰演鬼山莲泉所拥有的魂兽是一只目光犀利、外形酷似神雕的“闇翅”,她透露:“影片中鬼山莲泉会骑乘在‘闇翅’的背部于空中作战。”吴亦凡饰演的银尘所拥有的魂兽则是一只外表如蝎子般的“雪刺”,海报上银尘松弛地依靠在雪刺的尾部,彼此显得十分亲近。而陈学冬饰演的麒零,其魂兽“苍雪之牙”曾在《爵迹》来“狮”汹汹版海报中初露头角。此次神兽版海报中,苍雪之牙展开雄鹰般的巨大翅膀,麒零则端坐于苍雪之牙的背上,仿佛等待着一跃腾飞。

据悉,片中出现的苍雪之牙、雪刺等魂兽,都是由真人演员通过表演及动作捕捉拍摄后,再经过渲染制作完成。因为影片中的魂兽非常拟人化,并且拥有自己的情感和个性,所以用真人表演去完成的动作与表情才更加富有人类细腻的情感,也使得魂兽更像是与主人一起并肩战斗冒险的伙伴。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