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空管局宣布:18日起东北、华东、中南地区航线将全面实施基于性能导航
2016-08-19 07:36:57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为缓解当前空域运行不畅和降低安全风险,民航局空管局17日宣布,18日零时起,东北、华东和中南地区航路航线全面实施基于性能导航(PBN)运行。

作为当前民航新航行技术的主流方向和重要手段,PBN运行对于航路扩容增效能起到积极作用。后续,空管部门将密切跟踪并总结运行经验,为2016年底我国全面实施航路航线PBN运行提供借鉴。

此次PBN运行实施主要涉及航路航线350条。至此,我国92%的航路航线以及所有跨地区间国际航路航线已全部实施PBN运行。据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