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昭宗路送油面包车连人带车着火车被烧成空壳
2016-07-27 00:40:3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25日下午3时30分,昆明市昭宗路昆药集团公交站台旁,一辆送油到餐馆的面包车起火。由于车上塑料桶内装的是厨房灶具用燃油,火势越来越猛,司机到餐馆端水灭火,但无济于事。当消防人员将火扑灭,面包车已被烧成空壳。

面包车成了空壳

下午4时50分,停放在路边餐馆门口的面包车已成空壳,改装过的车辆后排摆放着电线、抽油泵和一个烧瘪的大塑料桶。旁边餐馆的框架结构招牌也被烧毁,餐馆人员正在打扫。

目击者黄女士说,下午3时30分左右,面包车司机正在把车上大塑料桶里的燃油用抽油泵抽到厨房,或许在使用油枪时油溅到了衣服上。随后可能是电线短路,产生的火花使司机身上突然着火。司机脱掉衣服,连忙拔掉插销,但刚一拔掉,车上也开始烧了起来。因为车上有大量燃油,火势无法控制。

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脱掉上衣的司机来来回回提水灭火,但根本无法控制火势,下午3时34分,消防赶到,4分钟将火扑灭。

目击者介绍,这名30多岁的司机左侧头发被烧了一点,左臂等部位也有轻微烧伤,火扑灭后自己去了医院。

目前,对于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作者:吕世成 丁远兰 黄兴 翟剑]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