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8L9597航班昆明至曼谷航线首航
2016-07-09 22:35:26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9日凌晨,祥鹏航空8L9597航班满载184名旅客抵达泰国曼谷国际机场,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至曼谷国际航线首航成功。

该航线昆明至曼谷每周一、三、五各一班,曼谷至昆明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昆明往返曼谷航线开通后,祥鹏航空在泰国的通航点增至4个,包括苏梅、普吉岛、甲米和首都曼谷。祥鹏航空已开通昆明往返苏梅、昆明往返甲米、昆明往返普吉岛、郑州往返普吉岛航线,瞄准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利用泰国丰富的海岛资源,打造以经典海岛游为核心的精品航线网络。

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表示,泰国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祥鹏航空昆明至曼谷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中泰两国间的旅游文化交流,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曼谷,感受泰国的自然风光以及人文风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广林]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