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励志公益电影《红孩》在东川首映
2016-06-02 23:28:3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青少年励志公益电影《红孩》在东川举行首映礼。 

电影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山区少年叫岳红,其父亲因赌博输掉全部家当,母亲伤心出走,岳红在与父亲生活的过程中,逐渐原谅了父亲。岳红有长跑天赋,影片最后,他在一场比赛中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教练赏识,从而进入省城体校训练,同时也寻找到了自己在省城的母亲。电影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担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优秀青年导演赵翀执导,知名编剧梁振华担任编剧、优秀青年演员宋韬、韩冬及儿童演员马嘉铭、翁博筱筱等众多演员倾情加盟。电影从孩子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底层家庭生活的悲欢离合,凸显父爱母爱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呼吁父母要珍惜家庭、珍惜婚姻。

据了解,电影中90%的场景都在东川取景拍摄,画面上突出东川美景和风土人情。从拍摄、剪辑到后期制片及电影音乐创作都由知名团队打造。随后,电影还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各大院线也将在暑期档推出影片。电影还将参加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金鸡百花奖等国内外电影节。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杨阳]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