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外国语学校GAC-ACT国际大学预科中心50学子收到国外录取通知
2016-05-23 16:43:2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昆明市外国语学校GAC-ACT国际大学预科中心成立9周年暨第八届GAC-ACT国际大学预科、第三届三年制美国高中AC课程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兵器工业昆明疗养院举行,50名毕业生人均收到4到5所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并得到了相应奖学金。

昆外校GAC-ACT国际大学预科中心成立至今已9年,是全省最早致力于留学教育及服务的专业化学校。从2008年开设留美预科课程至今,中心不断发展壮大,从留美预科课程进而发展出三年制美国高中课程,并与留学服务专业机构签订战略协议,始终保持大学录取率100%、签证率100%,本科院校奖学金获得率达到80%的优秀成绩。9年辛苦耕耘,中心不但圆了457名云南学子的留学梦,还实现了这部分云南娃的优质就业理想,中心毕业生有的供职于美国加州谷歌公司总部,有的则在美国高校、研究所、科研机构、医疗机构、精算师事务所就职。

“当前世界范围内的人才竞争日趋激烈,留学服务产业链必须延伸,让留学与优质就业无缝对接。”蔼士天教育管理公司法人、校长宋克女士说,9年来,中心专业团队不断成长,从导教导学的良师,逐步兼合职业生涯规划,这样的转变,使得中心毕业生“留得出、学得精、站得住”,云南娃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大大提升。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钟士盛]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