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地铁3号线市体育馆站围挡加宽加长了
2016-04-02 19:32:59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记者从昆明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地铁3号线建设,经交管部门同意,昨日起至6月30日对市体育馆站盾构接收井及机电设备施工围挡进行微调。

据了解,此次将在现有地铁3号线市体育馆站围挡东端头位置向北外扩宽6米、长83米的围挡进行盾构接收井施工,围挡后保证人民西路双向5条机动车道(其中西向东3车道加东向西2车道)和独立的行人、非机动车混合通行车道。同时,在现有3号线市体育馆站围挡西端头,保利国际地产门前搭设宽8米、长25米的围挡进行机电设备吊装施工,围挡后人民西路现有交通组织方式不变,即双向6条机动车道加独立的行人、非机动车混合通行车道。

另外,为尽量较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以满足车辆与行人的通行条件,围挡期间在道路转弯处设置警示牌、反光指示板、反光方锥桶等交通安全设施保证交通安全,并安排专人负责引导行车。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刘婷婷]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