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投诉涉及汽车 昆明高新区工商分局召集汽车经销商“提个醒”
2016-03-23 21:48:1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昆明高新区工商分局召集辖区汽车市场经营者进行“2015年消费者投诉情况通报会”,针对辖区汽车投诉较多的情况,给汽车经销商们“提个醒”。辖区汽车销售经销商、4S店,共4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新工商分局副局长陈波进行了高新工商分局《2015年汽车消费投诉情况通报》。通报显示,2015年高新工商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共收到各类投诉609件,涉及汽车销售及零部件投诉383件,占投诉总量65%。投诉主要集中在产品质量、合同及售后服务三个方面。

随后,相关片区责任人对汽车类投诉存在经营者不诚信经营,合同欺诈、相关“三包”责任不明确、贷款购车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分析,并对工商部门查处的汽车类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旨在通过对问题的分析,提升高新辖区汽车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的诚信经营意识,优质服务意识。

高新工商分局要求各汽车经销商能正视问题,守法经营,进一步增强诚信经营意识、守法经营意识、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与工商部门共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高新良好的汽车消费环境。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郭曼]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