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小区“春城慧生活”试水“互联网+物管”
2016-03-23 00:01:21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日前,家住春城慧谷的李俊通过微信购买了一袋饼干,5分钟后,物业就送货上门了。这是“春城慧生活”互联网社区O2O在云南的首个试点小区。

“春城慧生活”互联网社区O2O是昆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昆明市科技计划项目——万家企业进智慧社区商务平台的首个试点。主要以电商平台和物业管理为核心,物管、业主和商户通过手机完成相应的功能操作,通过“春城慧生活”智慧社区平台与其他资源合作。

“春城慧生活”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计划目标是覆盖昆明主要社区,3年内实现接入商户数2万家,认证用户数100万以上。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马苗]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