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万科2016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八星战略布局昆明
2016-03-18 17:37:34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近日,昆明万科召开“昆之明、万科筑——昆明万科2016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隆重推介即将面市的升级力作“云子”项目。万科作为全球最大住宅开发商,入滇七载,深耕昆明,3月初万科集团刚与昆明市政府在北京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随着万科云子的“落子”,昆明万科八星战略布局悄然呈现。

昆明不是一个小市场

 昆明万科2016品牌战略媒体发布会现场。

“昆明不是一个小市场”,这是昆明万科总经理王润川在发布会上反复强调的一句话。他介绍说,今年万科对于昆明市场是非常看好的,虽然目前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也要看到机会。

昆明的市场现在是历史阶段的转折点,近几年市场波动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一个上升期。当时有一个客观原因,大量城中村刚拆迁改造,带来巨大的刚性需求;真正的变化是2012年,当时昆明的土地成交量是最高峰。所以前年、去年这两年不太好,受到的市场压力大;第三阶段从去年的下半年到今年,可以看到是一个自我修护的过程,新增的土地成交在减少,昆明市场集中度会增高。万科地产32年的成长历程,经历了国内每一个房地产完整的周期,大趋势是向大的开发商集中。现在是一个很好的合作的机会,它在一个调整过程中,外来企业与本土企业互补优势非常大,所以昆明的潜力非常大。

昆明的开发水平、服务水平也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企业给客户的产品服务还有可待提升的空间。还有政策的环境,前两年有宏观调控影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经营环境、投资环境等都在不断改变,未来昆明有一个很大的提升,相信昆明的明天会更好。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吴劲松]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