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商谷落户昆明高新区:帮助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
2016-03-03 23:33:52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说起孵化器,中小企业都不陌生,这种为初创型中小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的地方也成为了许多企业创业初期的选择。但帮助传统产业进行互联网转型的孵化器您听说过吗?如果企业想在网上拓展业务、创造销量是否也能得到专业的帮助呢?回答是肯定的,而这样的专业“孵化器”在昆明就可以找到。

让更多买家找到你

在昆明高新区,就有一家这样专业的“网上孵化器”存在,它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打开全国市场,还能帮助企业寻找靠谱的上下游厂商,同时企业还能得到专业的操作培训和系统的市场反馈,它就是云南电商谷。

云南电商谷是昆明高新区管委会为推动云南特色产业聚集,加快云南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与国内领先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中国网库合作建设的云南首个实体企业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这是一个立足于云南丰富的特色产业资源,打造国内领先的产业化电子商务平台集聚区,成为云南首个集智能化推广、网络采购和产品销售一体化服务的电子商务展示中心。

电商谷网页截图。

2013年5月,云南电商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经过两年多的发展,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运营了21个电商平台、注册用户累计达43477家左右,平台企业用户总计31457家,其中,云南本地企业达15%左右。公司总经理闵莹坦言,平台为许多企业打开了广阔的销路,她举例说,后谷咖啡加入单品网后,吸引了不少原材料专业买家,经过接洽直接采购了1000余万元的咖啡原材料;而另一家咖啡企业——老咖啡上线后,经过公司前期市场调研和论证,已经改变了发展方向,快速调整战略以谋求更大发展。而这两家企业并不是特例,而是大部分企业的真实写照,仅咖啡这一个单品网,去年就吸引了3000万元左右的采购。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郭曼]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