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开展驻点帮扶稳增长
2016-02-25 20:36:55 | 昆明热线 | www.cnkmol.com

昨日,全市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会议提出,今年昆明市将力争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5%以上,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3230亿元,利税总额480亿元;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722亿元,增长12%以上,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新开工50个、竣工45个;民营经济增加值增长9%以上。

副市长刘兵、陈小男出席会议。

刘兵要求,今年,昆明市要把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接下来将就稳增长展开驻点帮扶。目前,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已经建立了10个稳增长驻点帮扶工作组,将深入对口各县(市)区、开发区收集企业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促进企业生产经营良性发展。对协调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报请上级领导协调解决。

今年还将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加快构建新型工业产业体系。培育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新材料4大新兴工业产业,努力构建以新兴产业为先导、传统产业为支柱、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协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实现新兴产业增长全面提速。与此同时,加快优势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重点推动化工、冶金、非烟轻工、烟草及配套等4个传统产业调结构转方式。

[来源:昆明日报] [作者:刘瑞] [编辑:昆明热线]
聚焦春城·昆明新闻
昆明热线 大美春城 魅力昆明
Copyright© 2005-2023 CNKMO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